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第十三届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智慧城市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9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周石 图:李贤炮

11月8日晚,武汉大学第十三届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智慧城市产品发布会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测绘学院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两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团队为同学们介绍他们的获奖作品和参赛经验。

晚上7点,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开始。首先由来自获得技术挑战赛三等奖的测绘学院《带遮挡的开集人脸识别系统》团队展示他们的作品。主讲人李亚鹏从算法、数据、实验、成效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团队的产品,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技术挑战赛的参赛注意事项,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着获得创意设计赛二等奖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广州都市区城市空间结构分布分析及优化建议》团队则从比赛本身做了相关分享。团队代表喻菁针对创意设计赛从整个参赛流程、历年参赛情况、选题要点及创新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整个比赛有了进一步了解。分享结束后,在提问环节,场下同学针对技术细节,参赛建议等问题与嘉宾展开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

智慧城市产品发布会从创办以来,已经历经了三个年头。每年发布会都专注于服务同学,和大家一起体验优秀的智慧城市产品,分享智慧城市参赛经验。希望今年的现场同样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