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2018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0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张翰伟

2018年11月4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迎新篮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18级新生为主,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全院研究生群体,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积极。

本次迎新篮球赛参赛队伍共7支,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制,A组4队出2队,B组3队出1队,A组第三名和B组第二名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经过半个月的角逐,由17级4班和5班组成的“五四青年队”获得冠军,由18级4班和5班组成的“数值分析队”获得亚军,由博士班组成的“霸气‘测’漏队”获得季军,“五四青年队”的高林营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11月4日中午12点,首先是“霸气‘测’漏队”对战“煳人队”,双方争夺季军。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严密防守,比分胶着。第三节“霸气‘测’漏队”率先打开局势,比分领先,第四节“煳人队”奋起直追,但比分仍然落后,最终“霸气‘测’漏队”以28比20的比分夺得季军。

11月4日下午1点,由“五四青年队”和“数值分析队”争夺冠军。比赛一开始双方互不相让,两队各命中一个三分,引来阵阵欢呼,第一节结束双方比分不相上下。第二、三节,“五四青年队”不断改变战术,3号球员更是连连进攻,“数值分析队”也不甘示弱,23号队员接连几个快攻报以反击,比分紧追不舍,比赛带入高潮。第四节双方进入白热化,然而“五四青年队”凭借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确定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五四青年队”以49比39的比分拿下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互相握手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随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至此,测绘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迎新篮球赛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测绘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学院研会生活部开展机房检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