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最美的江滩,遇见最美的你们|记研究生会素质拓展

时间:2018-11-0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焦岚清、冯绍权

2018114日,天气晴朗,秋风飒爽,测绘学院研会的新老同志们来到美丽的汉口江滩进行素质拓展。

大家席垫而坐,先是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玩起了狼人杀活跃气氛。正式的游戏分为4个部分,第一轮游戏是个人赛,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还要小心被围攻,输的四个同学现场随乐起舞。

接下来的四个游戏都是团体赛了,包括脸撕保鲜膜、西气东输、同舟共济,需要各个队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尤其是脸撕保鲜膜的游戏更是笑声不断。咱们参赛者们偶像实力兼备,为了团队也是放下个人形象,积极融入比赛,为素拓留下了最精彩的片段。

最美的江滩,遇见最美的你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素质拓展结束。新加入的研会萌新们,研会因为你们的加入更加充满活力和乐趣,让咱们一起见证更好的研会。


撰稿:焦岚清、冯绍权

校稿:冯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