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在武汉大学2018研究生篮球比赛小组赛中成功出线

时间:2018-11-0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张翰伟

十月,珞珈秋意正浓。在这样一个桂子飘香、银杏渐黄的季节,武汉大学测绘学子在体育场上奋发拼搏。经过这几天的三轮比赛,测绘学院以2胜1负的战绩在小组赛成功出线。

10月31日中午十二点,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赛在梅园篮球场举行,测绘学院对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开始了你追我赶,我方连下几个快攻和罚球得分。第一节以7:1结束。第二节、第三节比赛测绘学院继续碾压边海院,第三节结束测学院以23:7的比分保持巨大优势。第四节比赛中我方不敢放松,队员严密防守。最终以29:11大比分战胜边海院。至此,测绘学院在小组赛成功出线!

希望测绘学院篮球队继续努力,为测绘学院增光。在比赛中打出测绘学院的气势和风采。让我们一起为测绘学院篮球队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