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逐鹿球场,舍我其谁——我院在武汉大学2018研究生篮球比赛中夺得开门红

时间:2018-10-22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张翰伟

秋风乍起,桂花飘香。珞珈的金秋十月总有一缕清香沁人心脾,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武汉大学测绘学子在体育场上再夺佳绩。

10月22日中午12点,武汉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赛在梅园篮球场开赛,测绘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首战对阵中部发展研究院篮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开始了漂亮的攻防战,我方连下几个快攻和罚球得分,中部发展研究院也不甘示弱开始反扑,第一节以10:5结束。第二节、第三节比赛中部发展研究院紧追其后,我方队员严密防守,第三节结束仍以27:19的比分保持优势。第四节比赛中我方不敢放松,继续扩大优势,以38:25大比分战胜中部发展研究院,取得2018年研究生篮球比赛开门红!

希望测绘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打出测绘人的风采,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