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当前位置: 主页 > 奖助学金 > 奖学金 >

“武汉大学2013-2014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会在测绘学院成功举行

时间:2014-12-2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20141224上午8:30,“武汉大学2013-2014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会在测绘学院202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教授、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贾宁先生、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勤老师和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刚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静主持。

会上,李勤副部长宣读了武汉大学关于2013-2014年度光华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文件,获奖者名单包含了20名本科生、13名硕士研究生及15名博士研究生出。随后,在音乐声中,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测绘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朱锋同学作为获奖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进行了真实而又积极的发言,充满了正能量。

接着,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贾宁先生为与会者进行了讲话。作为贾宁先生的讲话谦逊、幽默而又富有诗意,字里行间传达着润泰集团设立“光华奖学金”深刻意义,强调光华基金不为回报,致力促进民族团结,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肩负起国家民族复兴的责任

随后,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教授为大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贾宁先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赞扬贾宁尽职尽责的精神和真挚的发言。讲话中,王传中教授根据学校的创造、创新和创业的“三创”理念,教导学生们要有追求和理想,要善于学习,要敢为人先、追求所有、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去奋进,要艰苦奋斗,锲而不舍,要常怀感恩之情,呼吁获奖的同学们获得成功时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最后,王传中教授祝愿台湾润泰集团和光华教育基金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祝广大学子学业有成、全面发展。王传中教授的讲话热情洋溢,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

会后,光华奖学金获奖者与到场的嘉宾与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