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2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324日下午2:30,测绘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答辩会在学院22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组织员程新明、辅导员褚丽丽、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褚丽丽老师主持。

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上台展示PPT进行答辩,分别从思想认识、个人情况和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并回答现场提问。现场考评委员和大众评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现进行评议。

     程新明讲话,同学们的答辩展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张朝龙讲话,他认为举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要坚持举办。同时要求各位党支书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把质量关,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认真对待,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