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先进研究生党支部评选通知

时间:2016-05-31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我院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开创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开展评选20152016学年先进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一、参评对象及评选数量

(一)参评对象

测绘学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

(二)评选数量

按参评支部总数的30%评选先进研究生党支部

二、评选条件

(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的贯彻执行,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成效明显。

(二)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议,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各个阶段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发挥支部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三)组织建设坚强有力,作用发挥突出,能够充分体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党员中,措施得力,程序规范,效果显著;党员教育安排具体,注重创新,形式多样,讲求实效;组织生活规范,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的发挥。

三、评选程序

(一)党支部申报,并填写《测绘学院先进研究生党支部申报表》并附1500字左右的相关申报支撑材料(材料内容为201571日之后)。

(二)评审小组评审。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党支部现场汇报,并结合支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选。

(三)材料提交时间

申报表、PPT提交截止时间:201668日晚20:00电子版发送至1074914351@qq.com.

(四)汇报安排

1)汇报时间:6月中旬(另行通知)。

2)汇报形式:PPT现场展示。

3)汇报时,携带必要的纸质版支撑材料。

4)评分细则

支部材料丰富(20分)

支部制度建设(20分)

“三会一课”建设(20分)

活动创新性(20分)

活动效果(20分)

 

 

 

 

 

四、表彰奖励

(一)评选结果将在研究生在线公布,对相关支部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二)对先进研究生党支部进行表彰和奖励。

(三)对先进研究生党支部在七一表彰时择优推荐评选。


附件:测绘学院先进研究生党支部申报表

                                                                                                                                           测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