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首届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05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admin
         54日晚,测绘学院首届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研究生辅导员褚丽丽。我院研究生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12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主要是由我院15级硕士博士各党支部组织发起,经过初赛后,来自硕士1502党支部、1503党支部、1505党支部的4支队伍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致辞。张书记高度肯定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发展与传承,他表示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校院两级部署“两学一做”的精神,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举行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显得意义非凡,期待各支队伍的精彩表现。

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歌曲识别题、猜词题和风险题。必答题环节既考察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的了解程度,又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抢答题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国家政策和国内外时事政治的敏锐程度。歌曲识别题考验了大家对“红歌”的熟悉程度。猜词题环节可谓精彩纷呈,各支队伍用独特的智慧和个性描述默契配合。最后的风险题以梯度难度考察同学们对党建知识的理解和心里素质。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单附后)

至此,测绘学院首届研究生党建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获奖队伍:

一等奖队伍:“Red Stone队”

二等奖队伍:“从严利党队”

二等奖队伍:“溯流光队”和“霎那芳华队”

张朝龙书记、褚丽丽老师为优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