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硕士1804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1804党支部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19年11月12日15:00,硕1804党支部在信息学部二教108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

一是深入学习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成员在党支书谌罗超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会议相关文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是分享品读关于十九届四种全会的精彩社论。为透彻理解大会精神,组织委员卢主兴同志分享了人民日报社论《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该报道从切实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方面来解读大会精神;入党积极分子杨细源同志分享了《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该报道通过坚定“四个自信”方面来解读大会精神……其余支部成员们也竞相分享了提前准备的文章,这些鞭辟入里的资料帮助大家更加清晰透彻的理解大会精神。


三是进行心得体会分享交流。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们备受鼓舞,思绪涌动,纷纷上台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党员赖苑盈同志结合《榜样4》中优秀党员黄文秀同志事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勇于奉献,用美好青春谱写新时代之歌;入党发展对象杨晓军、杨彩霞同志结合党章党规寻找自身在一年考察期内依旧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都表示通过这次十九大四中全会的学习,倍感振奋,深刻理解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跟党走,今后会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陈亨同志结合香港近来暴恐问题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诠释了“一国两制”新定位,把坚持“一国两制”,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之一。我们应该坚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平时生活中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敢于戳穿暴恐分子的丑恶嘴脸,坚决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其余成员也结合各个方面依次分享体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