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硕士1802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3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硕士1802党支部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1012日,硕士1802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串起了共和国从初建到强盛的70年,带领我们重新回忆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每个故事都是从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着手,展现了这些人物平凡却不平庸的精神世界。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

观影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观影体会,梁文彪同学认为,第一个片段中,五星红旗升起来的那一刻,背后是无数个人日日夜夜辛勤工作的成果,我们党和国家这么多年来取得了这么多优秀的成绩,背后也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只要我们目标一致,把劲用到一处,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会远,共产主义必将实现,人民万岁!党和国家万岁!

张郑元同学看完影片后,感到既心酸又骄傲,我们的祖国母亲经历过那么多的苦楚和磨难,经过历代仁人志士和人民的付出和努力,才换来了当今珍贵和来之不易的富强和和平,我们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不负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人民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也应立志奋斗报国,牢记先辈们的贡献,发扬爱国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