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活力创新工程” ---测绘学院党支部与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支部学党史党建活动

时间:2019-05-10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赖苑盈
为继承与发扬革命与爱国精神,5月1日上午,测绘学院硕士1804党支部和2018级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二党支部共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了缅怀先烈、感悟革命精神的活动。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又称鄂军都督府,因旧址红墙红瓦,武汉人称之为红楼。纪念馆收藏并展示了辛亥革命相关历史文物,拥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宝贵的革命文化遗产。


正值五一假期,纪念馆内游人如织。全体党员都认真倾听解说员的介绍,观看了有关辛亥革命的历史文物、重大历史事件的复原场景、艺术品、多媒体等多处展示,一起回溯那段峥嵘的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得到了一次新的升华,对革命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能丧失了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