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教育 >

测绘学院硕士1801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并观看《榜样3》

时间:2018-12-07  点击: 次  编辑:迟宗宝  作者:1801党支部

2018年12月6日,测绘学院20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2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并观看了纪录片《榜样3》。支部书记冯国龙同志主持会议,迟宗宝老师和支部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冯国龙同志先向大家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主要程序,刘格格同志、李小龙同志向支部汇报了被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理论学习和科研、实践和生活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考察人朱艺婷等四名同志向支部汇报了刘格格同志、李小龙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考察人认为该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入党动机更加端正,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更加坚定,同志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较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议刘格格同志、李小龙同志按期转正。 




冯国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刘格格同志、李小龙同志的考察情况并组织支部成员发表自己的意见,经到会的有投票权的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刘格格同志、李小龙同志按期转正。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组织委员朱艺婷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榜样3》的主要内容,特别着重介绍了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国测一大队等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带领大家观看了《榜样3》。